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香烤什锦吐拿鱼(Tuna Baked Casserole)~一种煮法,四种吃法。


香烤什锦吐拿鱼(Tuna Baked Casserole)
~一种煮法,四种吃法。

妈妈对西餐不大兴趣,所以我对西餐的了解也是有限公司,关于这方面的资料都是来自老公。我问老公什么是Casserole?这种食物有吃过吗?老公说放在碗上再拿去烤的食物便是了。一般上,老外都很少煎炸炒,他们都喜欢烤。这我是从食谱学回来的,说是美国式,他们喜欢配上薯条吃。后来我烤过几次,自己就用我喜欢的口味配合吃法,觉得还蛮不错的。

材料:
吐拿鱼:1罐(撕成小块,沥干油分)(tuna fish in olive oil )
浓缩蘑菇浓汤:1 罐 (cream of mushroom soup )
熟蛋:2 粒(切片)
甜豆:12 片(切条)
西芹:2 支(切条)
红萝卜:1/2 条(切条)
鲜奶:80ML

做法:
1)将浓缩蘑菇浓汤和鲜奶加入烤盘(碗)里搅拌均。
2)拌入吐拿鱼,熟蛋,甜豆,西芹,红萝卜, 然后搅拌均。
3)预热炉,180度,烤20至25分钟左右。

温馨提示:
1)不用浓缩蘑菇浓汤,也可以用,浓缩鸡浓汤,随自己口味。
2)我试过配饭吃,老公说觉得怪怪的,哈哈。。。他不喜欢中不中,西不西。
3)以下是几种吃法。
4)我试过加入什豆一起烤,但是味道不大配合,可能不合我们口味。朋友也可以试试,如果喜欢。
5)无需再加入调味料了,因为已经很够味了。
6)材料的分量只供参考,请自行调整。


配上薯条吃
这也是老外喜欢的吃法。
我的薯条是烤的。
我很喜欢吃薯条,但是我还是喜欢配上辣椒吃。


配上意大利面
这吃法我喜欢,感觉是另一种意大利面酱料的吃法。


配上白面包吃
感觉好像我们咖喱配面包的吃法,
但这味道一定和咖喱完全不一样了。
除了Jam涂白面包,这酱料也不错。


烤面包
吃不完的,收藏在冰箱
第二天拿来放在面包上烤。
我喜欢吃烤面包,很自然我也喜欢这吃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