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

Sam Remo 的 La Pasta


Sam Remo 的 La Pasta

第一次煮这牌子的Pasta是在好几年前(应该有七年了吧!),那时候是老公的二姐从澳洲买给我们吃的,一吃便爱上了。后来看到这里的超市也有卖,都会买一些收藏做干粮。这有好几种口味,每种口味都有其特有的味道。一包要四块至五块多,偶尔特价会卖三块多。虽然是比较贵吃,但是和餐馆相比,这就便宜多了。最重要还是方便,要吃随时可以煮来吃,而且包装上也注明没有味精。 10 分钟不到,便有一碟热烘烘又美味的意大利面食了。

根据包装上的烹调说明:
我图片中Pasta的口味是Mushroom Herb Flavour:1 包
水:310ML (1 1/4 cups)
底脂牛奶:125ML ( 1/2 cup) (low fat milk )
牛油:1 tsp
可以加入一些其他自己喜欢吃的材料:番茄,蘑菇等,香草,三文鱼等。

做法:
1)把牛油,水和牛奶煮滚,然后加入包装材料,不停的搅动至7 分钟或至熟便可

温馨提示:
1)如果在煮的时候,汁料太干了,也可以再加入少许水。
2)我比较喜欢有牛奶的味道,所以我会加入一倍的牛奶。有时候没有底脂牛奶,我也会加入普通牛奶(Full),不过要喜欢牛奶的味道才可以。而且普通牛奶会的汁会比较浓,也比较腻,也很肥,不多吃还可以。
3)偶尔我也没有加入牛油,不过要自己试试味道,如果淡了点,便加少许盐。
4)包装上说明的时间是7 分钟,不过我煮会多两三分钟,我比较喜欢吃软一些。有一种包装是笔筒面,那需要多一些水,煮久一些,因为笔筒里面会藏有调味料,水不够很难溶解。

2 条评论:

  1. 一包SAUCE够几个人吃?TQ for sharing

    回复删除
    回复
    1. 包装是包刮面,大吃的一个人,小吃的两个人。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