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星期五

南乳炸加厚排骨


南乳炸加厚排骨

我喜欢吃南乳炸猪肉,也喜欢吃南乳炸加厚排骨,可以吃到那三层肉的同时也可以吃到排骨的香味。我喜欢吃炸到外面脆脆但是里面还是软软肉还是有汁的。

材料:
加厚排骨:500G

腌制料1:
南乳:2 块
南乳汁:1 大匙
耗油:1 大匙
绍兴酒:1 大匙
糖:1 大匙
五香粉:少许
麻油:适量
生抽:1/2 大匙
芫茜碎:1 大匙
蒜茸:1 大匙

腌制料2:
蛋:1 粒
面粉:2 大匙
粟粉:4 大匙
水:少许
姜汁:1 大匙

做法:
1)加厚排骨加入腌制料1腌制几个小时,过后再加入腌制料2 腌制。
2)烧热油,放入加厚排骨炸至金黄色便可捞起沥干油份。



温馨提示:
1)在外面吃的炸猪肉都很酥脆很软很好吃,因为外面的一般上都加了苏打粉或软肉剂。这些都是化学药品,家里自己煮的我都不会放。
2)一般的猪肉贩很少卖加厚排骨,他们都是批发给餐馆,如果要买就要预定,而且都要买两至三条以上,也要二至三公斤。可以多买一些,再做其他的菜肴。
3)没有加厚排骨也可以用三层肉代替,就成了南乳炸猪肉。



类似食谱:


2 条评论:

  1. 每次我炸排骨吃起来都是硬硬的,有什么秘方如你说的可以炸到外面脆脆但是里面还是软软肉还是有汁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们家自己炸的排骨一定没有外面卖的那么软,因为外面都加了软化挤。但买的时候可以要求小贩给比较软的。炸的时候不好那么久,火可以要调,不好一直都是大火。炸的一些资料我迟点会做分享,正在处理中。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