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9日星期日

鸡肉的午餐肉

鸡肉的午餐肉

前一阵子,在网站听一些朋友说,星加坡某个牌子的午餐肉很好吃。 这牌子的午餐肉是鸡肉做的,吃过的朋友都赞好吃。大家对于星加坡出产的产品也很有信心,而我对这牌子也好奇起来,因为我没有看过这牌子。网友知道后,特地从柔佛邮寄了三罐给我,真的很感谢她让我试吃这特别的午餐肉。

我图片中的是青色罐的。

后记:
后来有一次,我到OUG的菜市买菜的时候,在很偶然的情形下,在一家药材店看到了这品牌的罐头。嘿嘿。。。。那么我也可以偶尔满足下食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