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如何把鸡翅膀变成鸡腿 (把鸡翅膀砍成鸡槌形)


如何把鸡翅膀变成鸡腿 (把鸡翅膀砍成鸡槌形)

我最爱吃鸡翅膀,位于甲洞某小贩中心的烧鸡翅膀是我的最爱。老公不爱鸡翅膀,总觉得鸡翅膀只有皮而没有肉。我把鸡翅膀变成了鸡腿,老公照吃也。老公说,她妈妈我家婆可以把一只鸡变成16或18个鸡翅膀。可惜家婆仙游了,没有机会请教她。朋友们,如果会,请你们指教指教瑜玲。让我把我不爱吃的鸡胸肉变成鸡腿吧~~~



1)先把鸡翅膀用刀切成两段。


2)先是鸡翅膀的小鸡腿,把鸡肉用刀推至顶端,便成了槌形


3)然后再将鸡中段切成两段。


4)捉着鸡翅膀中段的关节骨,将鸡肉推向顶端。(捉着那一边都没有关系)


5)有两支关节骨,将比较细小的关节骨切了,只剩下一只便可。


大功告成!!成了漂漂亮亮的小鸡槌~~


温馨提示:
1) 还有剩下鸡翅膀的尖。。。。我也不知道如何处理。。。我不会把它们变成小小鸡槌,唯有煲汤的时候加入把。。。。或煮菜肴的时候一起加入。。还是大家有什么想法呢??


喜欢吃小鸡槌吗?请参考以下食谱:
麦片鸡翼
咖喱炸鸡翼(咖喱炸小鸡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