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

蛋包炒面


蛋包炒面

第一次做蛋包面,我觉得还蛮难包的,真佩服Mama档的小贩。我觉得不简单呢,太薄蛋皮又容易破,蛋太厚不好吃而且蛋的分量也用多了.

蛋液: 
蛋:2粒
生抽:少许
胡椒粉:少许
麻油:少许
薯粉:1 小匙

做法:
1)倒入油烧热平底镬,把蛋液倒入,以小火煎成薄薄的蛋皮。
2)把已经炒好的面,小心的包入。

温习提示:
1)这是我第一次做的蛋包面,对于我,难度还蛮高的。后来网友Low Lee Eng 和 Leong Mun Yi 和我分享说,加入少许的薯粉效果会比较好。加入薯粉后的蛋液比较容易包也比较滑

蛋包面,里面面条的食谱如下:
Mi Pattaya
娘惹虾米炒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