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1日星期三

荣义记海鲜酒家,适耕庄(Restoran Weng Kee)


荣义记海鲜酒家,适耕庄(Restoran Weng Kee)

         去了沙滩玩了一个下午,是时候医肚子了。今晚我们在荣义记海鲜酒家用餐,四个大人,三个小朋友,六道菜肴一扫而光。

         根据谷歌地图寻找荣义记海鲜酒家,兜了几个圈都找没有。最后请问路人了,虽然荣义记海鲜酒家才经营一年多的时间,但口碑不错,路人马上指出荣义记海鲜酒家地点所在,还说他们出名咖喱排骨,一定要点这菜肴。

         荣义记海鲜酒家不难找,就在红毛港(AMG Cafe)租借脚车同排(点击便可阅读)。进入酒家内没多久,食客陆续而来,不一会酒家便坐满客人了。这天是星期一,已经座无虚席,可见这酒家蛮受食客青睐。

Restoran Weng Kee
荣义记海鲜酒家
地址: 8E, Jalan Radin Satu, 45400 Sekinchan, Selangor.
营业时间: 11.30am - 3.00pm / 5.00pm-11.00pm (星期四休息)
电话号码: 6012-2907508

温馨提示:
~ 如果用谷歌地图找不到,可以找AMG Cafe,就在同一排。
~ 三粒 ✩为最高高推荐。





咖喱排骨
咖喱排骨是这里的招牌菜之一。
排骨事前以咖喱汁腌制过,尝起来有浓厚的咖喱辛味,但不会过度辣,吃起来特别开胃。
咖喱排骨 小 RM20(5支),大RM32(10支)。



炒酸辣塘虱鱼
酸酸辣辣又独特的炒酸辣塘虱鱼,鲜香四溢。
浓郁的味道马上刺激味蕾,非常下饭。

真假豆腐
真真假假,不管是豆腐还是滑蛋,都是滑溜溜的。
水蛋蒸的时间刚刚好,表面又平又光滑。
炒香后的肉碎淋在豆腐上,整道菜肴也丰富起来了。

清蒸啦啦
在适耕庄用餐,当然少不了海鲜类了。
清蒸啦啦不但保留了鲜甜味,肉质结实又有弹性,忍不住吃了一口接一口。


清炒树苗
简单的一碟清炒树苗(番薯叶)让我们桌上都每个人都大爱。
连平时不爱吃青菜的孩子们(6岁2个月)都吃不停口。
番薯叶非常嫩滑,据说老板娘说是他们自家种的,外面是吃不到的哦!

炸大墨
炸至脆脆的大墨,外层金黄色,吃起来爽口弹牙。
每尝一口都能感受香脆的外皮和肉汁完美的结合,大人小孩都爱吃。

泰国椰水
到海边玩了一轮后,别忘了喝个清凉的椰子水。

版权所有,转贴请以连结形式。


更多旅游资讯,请参考脸书:  



鱼米之乡适耕庄
鱼米之乡适耕庄~ 历史+ 适耕庄有什么地方好玩(点击便可阅读)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如果您喜欢瑜玲下厨记,请在面子书上的瑜玲下厨记给我一个 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