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1日星期四

槟城美食 ~ 海滨海鲜酒家(Harbour Seafood Restaurant)


槟城美食 ~ 海滨海鲜酒家(Harbour Seafood Restaurant)

        这是我们第一天在槟城享用的美食,这间海鲜酒家是二嫂大姐开的,这一餐也是他们请我们的,同行的还有二嫂小妹的一家人。
 
       可能不是我们点的菜式,所以觉得这些菜式很特别又好吃。最让我食之难忘的是最简单的蛋白牛奶炒包菜,这也是第一道上的菜肴。起初觉得只是一道简单的炒包菜,放入口的那一刻后,却让我吃不停口。后来从二嫂的口中才知道,这包菜是这酒家的著名菜肴之一。


我爱吃的炸墨鱼
炸茄子,里面酿了一些肉,味道很特别,很好吃。
这是最后上的一道菜,肚子已经很饱了,但还是被它吸引,多吃了几口。
这是孩子们(3岁8个月)最爱吃的甜酸辣猪肉。



      谢谢二嫂和二嫂大姐这丰厚的一餐,好好吃!

二嫂大姐说他们的酒家将会搬迁,地址还没有印在名卡上:
海滨海鲜酒家
Harbour Seafood Restaurant
电话: 6012-4016828

延伸阅读~ 槟城美食(点击便可阅读):
槟城美食“亚洲美食天堂”



部落格:
瑜玲下厨记
瑜玲育儿经
 
如果您喜欢瑜玲下厨记,请在面子书上的瑜玲下厨记给我一个 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