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星期三

鸡蛋煎面包 + 怡保白咖啡


鸡蛋煎面包 +  怡保白咖啡

一粒鸡蛋+两片面包的分量,放牛油煎,拿起来后再撒些糖粉,又咸又甜的再加上一杯白咖啡是我最爱的味道。一份简单的早餐就这样完成了,早安!你好!

材料:
鸡蛋:1粒
面包:两片
牛油:适量
幼糖/糖粉:适量

做法:
1)鸡蛋打入碗中,搅拌就下成液,然后把面包浸入蛋液中至面包完全沾完蛋液。
2)热镬,放入牛油溶解。然后加入已经沾完蛋液的面包,煎至面包金黄色便可。
3)吃时洒上幼糖或糖粉便可。

温馨提示:
1)我喜欢加入比较多的牛油煎,牛油带咸味,所以我没有再加入调味料在蛋液里。
2)老公喜欢不喜欢牛油的味道,他喜欢加入生抽在蛋液里一起煎,他喜欢生抽的咸味。
3)老公喜欢一煎好后,撒上糖,热烘烘的时候,糖溶解了。
4)我喜欢吃的时候才撒上糖,吃的时候带有糖那种口感。
5)一粒鸡蛋两片面包是我的标准,我觉得这样刚刚好,面包可以沾得多多的蛋液,不会淡淡无味。我喜欢面包沾多多蛋液的味道。

后记:
小时候常吃这样的面包。记得小时候,吃得特别多,所以在蛋液中加入了少许水,那么就可以煎多几片面包吃了。现在长大了,口味比较浓了,反而不喜欢加了水煎出来的味道。




4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