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豆腐盒~如何取出漂亮的豆腐~步骤一步一步来




豆腐盒~如何取出漂亮的豆腐~步骤一步一步来

        一次我到网友Melisa Yong的面子书看看她美味的食谱,看到了他烹饪的豆腐都很漂亮很美丽,便请教了她是如何取出漂亮的豆腐盒。 而她也指点了我,那时候开始,我取出来的豆腐盒都是漂亮美丽的,谢谢Melisa的教导。网友们也问了我步骤和要求拍下过程,以下的过程是按照Melisa的指导过程,100% 成功,再次谢谢她。


1)把豆腐盒倒反,轻轻拍拍豆腐盒的背后。


2)在豆腐盒的两角或一个角剪个小洞。(我图中的是在两个角都剪了小洞)


3)再把豆腐盒倒反回来,用小刀把塑胶纸切开。


4)这是切开后的豆腐盒。


5)然后把一个盘或碟放在豆腐盒的上面。




6)再连同碟子和豆腐一起倒反过来,便成了漂亮的豆腐了。

温馨提示:
1)把豆腐倒反拍拍背后是很重要关键,还有剪洞后豆腐便会更容易下沉, 因为豆腐开了塑胶后,会音响倒出来的豆腐能不能完整的美。


这便是我葱油豆腐的食谱:
葱油豆腐








8 条评论:

  1. 超级赞的做法,我上次剪洞放进水里才会出来,但是还是角头有些烂

    回复删除
    回复
    1. 在和碟子倒反过来,再拍拍盒子会有帮助。^_^

      删除
  2. 好棒哦,我每次倒出来底部肯定烂掉

    回复删除
  3. 嗨,很开心找到妳的blog, 尝试了妳的方法,第一次成功把滑豆腐取出!谢谢妳的分享。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客气,这方法真的很好。
      欢迎多光临。^_^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